今天吃了小笼包

精神状态良好

当我穿成添望的猫

本来都准备搬家了,但我最爱的一批太太,他们回来了!!!


那我还滚什么,有太太有粮我还搬屁个家啊,凑合过得了。



分上中下,上中就是这篇,下在彩蛋。


放心彩蛋不吃亏,彩蛋的字数=上加下的字数。


下一对cp你们定,评论区自便。


OK,直接正文。



旁观者视角磕糖,我值得拥有!

OK不说废话,直接开正文。


今天与往常一样阳光明媚,万里无云。

我如往常一样准备从被窝里爬起来,只不过这一次我好像没有找到被子?


什么情况?难不成我又睡着睡着把被子踹地上了?

我仔细想想,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。便睁开眼,准备到地上找被子。


只不过现在看到的东西怎么都大了这么多倍?

看那水杯,跟我的头差不多大-_-||,还有那猫砂盆,看着比我都大,还有那沙发……


诶,等等,我家又没养猫,哪来的猫砂盆?!

ヾ(◍ ° ㉨ ° ◍)ノ゙


我瞬间清醒了过来,从我现在所带的毛垫上一跃而下,轻快的跳在地毯上。

仔细打量四周的同时,内心的震撼不言于表。


我可以清晰的感受到,这™

不是我家!!!


不会吧,我难不成睡了一觉被人贩子拐走了?

也不对呀,我家有防盗门和防盗窗啊!

难不成,现在人贩子还会开锁?!


我的大脑CPU快炸了,想揉一揉头发,却发现我举起来的好像是一个棕黄色的东西?


“这是什么?!我手呢?”


但几秒后,我并没有听到我暴躁的声音,反而是听到了几声猫叫?


我操,这他妈是什么?”

“喵喵,喵喵喵喵喵?”

怎么回事?我为什么变成猫了?”

“喵喵喵喵?喵喵喵喵喵喵喵喵?”


我的两只手,哦不两只爪子颤抖的扶上我的头顶,手感毛茸茸的,有点暖,挺好揉的。

但正常人不应该有头发吗?我头发呢?!


我警惕的四处转悠,短手短腿费力的爬上沙发,勉强能看到客厅的全貌。


这猫怎么吃的这么胖?我爬都爬不动!

我的内心依旧崩溃,因为这次出口的依旧是喵喵声。


我逐渐接受自己变成猫的事实,想四处找面镜子看看,但门把手都太高了,我这只半路出家的猫够不着,也跳不起来。


木门被我的爪子挠的滋滋响,尖锐又刺耳。

扒在门上的我,能感受到里面的门把手转动了一下,我警惕的往后窜了一步,就看见打开门走出来的是一个俊美的青年,可以看出是个常年的冰山男。


我觉得他有些眼熟,我貌似从哪里看到过?

但这样极品的大美人,我不可能会忘记。


我呆在原地慢慢思索,直到房间里传来清朗沙哑的男声“哥,望仔他怎么了?一直在挠门?”


旺仔,旺仔,我在口中低喃这个名字,等等望仔?!


凭我看文十年,某某六刷,盛夏n刷的经验。


眼前这个冰山美男绝逼是添哥!


那房间那位,必须是我的望仔啊!


在喜悦之余,我的关注点不仅在于穿越,看见正主。


房间,撒哑,锁门......


嘿嘿,我相信各位LSP们的嘴角已经和太阳肩并肩吧。


是谁秒懂了我不说,嘿嘿嘿嘿。


咳咳,回归正经,我并不知道现在那张憨态可爱的猫脸上透着一股可疑的猥琐。


刚想冲进去看看事后的望仔,只可惜四条腿跑不过两条腿。


还没到门口就被一双白皙温暖的大手拦腰抱起,我的几条短腿在空中不断扑朔,喵喵叫的恼人。


“江添,别以为你是我添哥就可以以这么侮辱我的身高!我不就腿短了一点吗,你快放我下来!我要看涩涩望仔!别拦我,给你小气的,我看眼的事后盛哥,瞧给你小气的,哼!”


江添突然一愣,然后狐疑的看了我一眼,看的我浑身发毛。不过转念一想,我现在是一只橘猫,而且只会喵喵叫,他能看出什么,就是看出来也不可能相信我会穿越,我怕个屁啊。


江添快见了鬼了,上一秒他就见到他家的猫脸上明明白白的写着几个大字————猥琐。他还奇怪,为什么他家的猫会有这么人性化的表情,而且这种表情出现在一只猫身上,怎么都不合适,反而显得古灵精怪。


结果下一秒,就听见一个略带幼稚的女声,听起来也就十七八岁的年纪,青春美好。但说出来的都是什么虎狼之词?


事后,涩涩,现在小姑娘都这么......


不对,望仔是你叫的吗?!


我继续瞪,继续叫,叫的嗓子有点干,趁江添愣神之际操控着不太熟练的小短腿,骂骂咧咧的跑去喝口水。


我也不是真的想看事后,就嘴上口嗨一下,这点分寸我还是有的,大不了回家看同人图。


我只是想看看望仔,看看那个金贵爱闹腾却喜欢心软炸毛的盛望。


后见隐藏结局

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